近年多了自己入廚,便知道看似簡單的菜式,其實也是比自己想像中還要多功序,而我準備要煮一道菜時,心裡都會先驚慌起來「好複雜呀,該怎麼開始?次序又如何呢?」

然後我便安撫自己,沒關係慢慢來,我又不是參賽或認叻,而我的要求其實很低的,只要不是難食,或是把食物煮熟便可以,那麼我就無需要有壓力,然後慢慢的逐步去處理,逐步去解決,逐步去完成,甚至想想如何逐步去把事情做得更好?

就像這份egg benedict,沒弄穿蛋就好了,就算穿了也沒所謂,反正最後食的時候都是要砍開蛋黃的呢,蛋黃煮太熟不流心也沒關係,當是熟蛋漢堡包好了。

而賣相呢,我自問一向沒什麼美感,只要不是刮颱風般就好,既然都無要求,即是無得輸,那就慢慢地嘗試去美化吧。

成功是最好的結果,但失敗也就認了,只要我是盡了現在的我的能力便問心無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塵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