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絕對是2009年最難忘的事件之一,迷偶像這些年,沒想到會有一天,在偶像生日當天和偶像一起行山、植樹,近距離影相、大合照,最後來個單獨合照,作為歌迷最原始的願望都在同一天實現了!

行山是我近年的偶然愛好,粉嶺的鶴藪,一直嫌新界北太遠,除了N年前去過兩次鹿頸,已經沒有再在新界北行山,第三次,竟然是和偶像一起行鶴藪。行山前兩天,只睡了三個小時,前一天四個小時,植樹當天六點起床出門了,巴士比官方提供的行實時間快了差不多半小時,這樣也好,可以吃早餐和買是日報紙。

十點半,起步儀式,地球之友送上生日樹苗,接受傳媒訪問,職員及SL都示意我們先出快,SL說很快會catch up我們,於是我們龜速地向目的地進發,大家都想等SL乎?!

未幾,後方數人正以光速接近,很快便確定是她,她的步速太快,似徑步多於行,本來是龜速的歌迷們為了追貼偶像,紛紛衝破極限地以同樣高速追趕。

雖然叫做有行山有跑開步,但當日狀態欠佳,比我平時行山的速度快,相信雙腳要累足幾天才回復。

約半途取得樹苗及工具,再上一段山路,到達植樹區。由於植樹區只是一片荒地,並沒有真正的山路,加上昨天的大雨和今天的微雨,難行的泥路變得更濕滑更難行,當時我走在偶像前面,在一次腳滑了一下之時,聽到後面的偶像提我小心,這樣又是本年highlight之一乎?!

職員帶到VIP植樹區,SL很認真的植樹,我亦很認真的植樹,然後大會攝影師替她拍了一堆照片,staff的合照,歌迷的大合照,然後回程囉。

上山容易落山難,濕滑的泥路更難走,我幾乎滑倒變泥人。

由山路走到半途的馬路上,已有保母車接她離去,結果走路回會場的我們才算真正完成此活動吧?!

這是很難得的機會與經歷,還會有下次嗎?


到達才知我們是嘉賓組的成員



她手上拿著的是大會送的生日禮物︰樹苗


出發不久,回眸一看,這條路可以拍汽車廣告


很快她就追回我們,然後飛快獨奏,歌迷們是專業的,氣喘著追趕著還可以在偶像面前帶著笑容


半途每人取一棵樹苗,據知參賽者每人十棵,嘉賓組是幸福的…


半途她邊流著大汗邊替大會拍照


植樹場地


這是我植的樹,我也算是很認真的…


她的第二棵,植樹的最後一步就輕踩樹苗的泥





我的樹苗就在她的兩棵前面,十年之後還會認得?


回程,半途大會就有車接她走了


回到大會的場地,有補充體力飲料和水果


而我滿腳都是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塵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