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真的有點瘋狂的,實體CD發行當日,一到lunch time便衝去唱片店了,雖然預購了但心裡不多不少是心急的。

但去到之後,看看店裡的新發行櫃還未見有,看到一旁的店員我便立刻開口問,但問題未問完已看到他手上正拿著這張新碟。


然後我便拿出預購的收據,但店長卻說入場券不肯定是否在CD內,其實我猜是否不在內的,但他說給我一張自己拆來看,那就拆來看看吧,結果如預料般沒有,他便估計是門票還未送到,那我就先不拿預購的好了。

但心急的我,選擇的還有當場立刻另外買一張呀。






雖然心急,但還是回公司再拆吧。


拿到手反而不心急,先捱飯盒再慢慢看包裝。



不過未幾便收到唱片店的來電,說票已送到,於是我又再行一轉…


順便問問會否有海報呢?店長說兩天後才送到,還說我可以當日再來補拿海報。

感到幸運只因我易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塵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