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隔一年,今年又去了同一間酒店的自助餐,但今次是晚餐,所以比去年的午餐豐富,但質素卻比去年差,烤牛肉鹹,燒雞十分鹹,不是我口味的問題嫌他鹹的鹹,是本身真的過份鹹。

晚餐的主題還有龍蝦,看上去是多麼吸引呀,但口味問題我是比較喜歡熱食多於冷盤。

這餐廳的設計,甜品部是放在餐廳入口外的,當我去逛甜品部時,發現有一位食客女仕在哭,一旁有兩三位酒店工作人員在安撫她,我大概聽到她哭訴她及女兒排隊排隊好久都無得食云云。

酒店以顧客至上,最後送她香檳及自選一款本來是要付費的磅裝蛋糕,剛巧原來她的桌位就在我附近,蛋糕與她本人回到桌上,立刻換上歡顏,急不及待的與家人及蛋糕合照。

我想任誰都看得出她的一場戲,然後我在想,如果每個人都當自己是一個品牌來經營的話,為了貪一個蛋糕或其他贈品去演這一場戲值得嗎?

然後,全場的侍應急不及待地講著這一件事這一個人,其實看著他們的笑容面容眼神就知道在講是非了,更聽到有人說她是奧斯卡的演技,在服務業來講這是不能容許的吧?但作為人,及壓力如此大的香港,難得有調劑品,是值得體諒嗎?

無可否認,看了這場戲是這餐廳裡的最大得著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塵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