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未正式公佈前在歌迷界已經流傳了這次新碟會有簽名會的消息,但詳細情況一直都是未知的,而就在這一個平日的lunch time,朋友傳來這一張圖片,終於消息也公佈了。

而且這不單止是一個簽名會,還是一個新碟的分享會,只需在指定的唱片店預購新專輯就會有入場券,先到先得。

也因為先到先得,所以不容有失呀,立刻打去附近的唱片店問問,而店員說需親自去預購並先付款的,所以,我便立刻衝去預購了。



心急之下半跑半急步的去預購,慶祝有成功預購,但門票是跟隨專輯一併拿取的,神經質的我開始擔心店會否超額預購呢?拿票時會否告訴我已經沒票呢?我是否需第一時間衝去拿碟呢?

其實這一種神經質,不多不少帶來自己不少壓力。

三間唱片店,我一定不會選HMV,不是因為HMV一般價格較貴的原因,而是因為如果出碟時有附送海報的話,HMV是沒有海報送的,作為歌迷,我當然要選有機會送海報的店呀。


及後網上又貼出這次入場券的圖,好漂亮的門票,如果入場收走了怎麼捨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塵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