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陪老人家們去玩老虎機,不賭錢的我寄情於吃。


朋友玩bingo上癮,這天下午再參與這項遊戲,而陪玩的我,寄情於飲。




其實不少乘客參加,我想只有多老外的郵輪bingo才這麼受歡迎吧,加上這艘郵輪bingo的玩法確實比較刺激。


一共玩四次,四種bingo,這次的玩法又和前幾天的不一樣了,四隻角的L字型,真的很講運氣呢。


然後是這樣。


第四round,也是刺激得心臟要爆炸的full house。


full house可說是長途戰,心臟加速到只差一個號碼,可惜有人比我們更快bingo了,飲恨。






來到離船前的一天,把未試過的都試試吧,這次我們去到免費的pizza餐廳,注意這間餐廳要人齊才能入座。


而且是要點整個pizza的。


pizza上桌後侍應才派餐碟,但就直接派三隻碟給我,是她偷懶還是方便我分pizza給同桌的朋友呢?


即叫即焗,不會不好味的。


接著我們去看這幾天郵輪攝影師拍下的照片,本來是有打算買一兩張留念的,但看著看著,就決定買套餐了,US199可以把全部同房的人客照片帶走,而如果多加US50即US249更擁有照片的數碼檔案。


早知要買套餐的話,就把這次每人的免費US150消費額留來買這個套餐。

又早知要買套餐的話,便多拍幾張照片呀,確實藍寶石公主號拍的照片比我另外坐過的兩間郵輪公司更好。


這天晚餐,我們回到免費的餐廳。


離船前的晚餐,侍應farewell乘客,這是郵輪的傳統,但為何我總覺得尷尬?


再encore我喜歡的意粉。




西瓜配芝士,很有趣。




朋友的主菜,青口很吸引呀。


而我的主菜卻是失望的,炸物又硬又油,像炸好了放著很久般。




不過甜品卻很不錯呀。




因為隔天早上便要離船,若要寄存行李便要這個晚上放在房門外,看見走廊都無行李了,因為大家早已放出門外,工作人員也早已收走。


難道我們是最後一個寄存行李的嗎?


同時也有指示那一層那間房隔天早上集合離船的集合點。


看看買下來的照片,其中有些是相中相中相的,我們有請工作人員幫我們裁剪下來,但看看裁剪得多馬虎呢。


「正經事」都處理好了,這晚我堅持要去自助餐廳吃宵夜,因為是離船前的最後一個晚上了呀,其實堅持主要是因為捨不得離開吧。




公主遊輪 Princess Cruises
http://www.princess.com/
藍寶石公主號 Sapphire Princess
http://www.princess.com/learn/ships/sa/



★藍寶石公主號2016—新加坡-林查班-蘇梅-新加坡行程表★

arrow
arrow

    小塵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