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隔四年,莫文蔚又在香港開演唱會了,共開兩場,我看足兩場,自從四年前的演唱會後,莫文蔚跳槽到新力,然後她就變得無心戀戰般,N年才出一張唱片,而我對她的熱情也冷卻了很多……這次她開四面台,有好有壞吧,舞台演出可以很立體,但總有些時間需要看背脊,這些的演唱會繼續像天材表演般,舞蹈、瑜伽、韻律泳、彈古箏、彈鋼琴、跳Tango、唱法文歌……盡顯她的多才多藝,不過看完第一場我有點失望,視覺演出是很精采,但唱得不太好,比四年前退步了,可能是太多天材表演影響唱歌的水準吧?!還好第二場已經有改善,不過這已經是最後一場了,看完後我竟然有點不夠喉,想再多看一場……

希望這次會出DVD吧,上次竟然沒出DVD,滾石是怎麼攪的?!

演唱會之後那天,我看回以前的莫文蔚剪報雜誌folder,出道到2001年,以前真的很花心思去收藏呢,那時候比SL的還有心機去收藏與整理,原來已積了三年多沒去整理了莫文蔚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塵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