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林暐哲,所以其製作公司頭炮蘇打綠出single時立刻支持,自此愛上聽蘇打綠,後來小情歌紅了,卻在我心中殞落了!

那時好恨現場看蘇打綠,聽說Live比唱片更大魔力,到這願望慢慢淡化後,他們終於在香港開個唱,公開發售的位置很爛,還是考慮了一下才確定要買…

一直喜歡他們的快歌討厭他們的慢歌,下午溫歌時卻突然喜歡陪我歌唱,喜歡一個人的時候那種思念的感覺永遠最甜…第一次看蘇打綠的演唱會,原來妹妹仔歌迷佔大半,什麼時候變了偶像派?原來青峰比想像更邪爆,說話像個三八,卻好笑得很!阿龔的舞姿嚴重趕客,還是專心彈琴吧!原來胖胖的小威好cute,但我幾時換了口味?好驚~~

當然最重要的Live演出,十分精彩,唱足三個小時仍可飆得多高有多高,聲音沒變沙啞亦沒走音,好厲害!

喜歡這樂團,是因為他們的輕快歌聽得人很開心,編曲比其他樂團豐富,不像別的團只會rock rock rock,好悶!

看得出青峰真的很愛唱歌,偶爾會叫觀眾一起唱,當然我也很想每一首歌都陪他歌唱,可惜他的詞太深太長…

快歌時很high,慢歌亦很感動,尤其喜歡陪我歌唱和這天。

至於小情歌,還是覺得曲很爛…

P.S. 感謝名單中,青峰說︰「謝謝SL!」,兩個沒有交集的歌手,感謝什麼呢?謝謝她給與他的邪?還是我聽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塵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