斷斷續續地寫blog,是一種習慣也是一種愛好,也或許是自己的心情and/or秘密垃圾桶,甚至是上班時的殺時間活動,怎樣也好,有時候覺得這樣子去記錄自己的生活、或是每一趟旅程,不是不有趣的。

不過,我一直很低調地,沒有宣傳也沒有向身邊的親朋好友提起過這個網誌,始終覺得讓認識的人看我寫的東西好尷尬呀,也不像積極的blogger般,透過網誌成名、獲利、甚至免費去旅行,雖然我想如果有廠商要請我去旅行我是不拒絕的(哈哈!!),但我的選擇是被動的。

反正,我想看的電影我會買票,想去的旅行我也會去呀,我的生活我自己主動去過。

我不知道這份報紙如何找到我,反正email溝通我ok,也許是一生人唯一一次的機會,但我的人生,能有這樣的一個小小的紀念,很不錯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塵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