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dagreen新專輯名字的其中一部份,其實碟都未聽過便已經很有感覺,「未了」是一個很好的意念,我們愛過的、恨過的、快樂過的、痛哭過的、經歷過的,也許以為已經成為定案了的,也許一切都並未了,一切都還未完呀。

像我喜歡看的某位陌生人的blog,一篇又一篇的文字你以為寫完了貼完了看過了就完了嗎?其實並未了的,也許,一千個人會有一個人般,像我一樣,看完了便學會了如何快樂,影響也許是微少的,但並不代表就這樣完結了。

曾經喜歡過的一個人,我們其實沒有正式開始過,「在一起」的時間是多麼的短暫,也是多麼可惜地無疾而終,然而,就像某一首歌歌般,「學會了你最愛的開朗」。

還有那一次粗心大意的,我永遠失去了我最愛的,從此以後,我學會了珍惜我眼前的一切。

一切,並不是眼前以為僅有的一切,而一切,都會帶來我會無法預料的後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塵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