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捲天國是一間首爾的廉價食堂,細細的一間店,裡面卻有不少的選擇,可算是韓食的精華呢,而且,是佛心價!
飯捲天國在首爾的分店多如便利商店,根本就是總有一間分店在你附近,而且不少分店都是24/7,一周七天每天24小時營業,早餐、午餐、下午茶、晚餐,宵夜,隨時餓了都可以去吃。

而韓國不是很多餐廳都有早餐時段,因此,我把飯捲天國劃歸於早餐,這天,出發前便先到酒店附近的飯捲天國吃早餐。



而酒店附近,最近的便是市廳站8號出口對面馬路的分店,剛剛好地吃完早餐我們便可以坐地鐵出發去玩了。



超冷的一天!



這間分店相比其他分店,看上去比較新。



這裡的點餐紙都是沒圖文的韓文,所以坐下後我拿出自攜的翻譯menu,出發前於網上搜集的。



不過其實牆上有一些食物照片,我想這已成為遊客之選,而帶了翻譯資料,我可以選擇的可能性便多了不少。


(圖片按滑鼠右鍵>檢視圖片 可看大圖)
不過,其實每間分店的餐廳都有些不一樣,主要的都差不多,但有一些較偏門的食物不是每間分店都有提供。

早餐我們點了綜合飯捲,及刀切麵。



自助水機



每張桌子的抽屜都有自助餐具



廉價食堂所以泡菜也比較簡單





這麼便宜的價錢來說,飯捲已經很不錯了,而且飯捲其實是又粗又大的,每一片都很充實的感覺。



刀切麵是韓式的帶胡椒味的湯底,麵之外裡面還有些蜆喔。



後來有一天朋友生病了,早上我再去外賣早餐,再買飯捲,本想點些比較健康的,其中一款選了雞蛋飯捲,卻原來是飯捲外包一塊煎蛋餅。





天氣寒冷,外帶會用錫紙包著飯捲,很窩心的保溫方法。






其他分店,可於韓巢地圖搜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塵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