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來到12年香港演唱會第一場當天,在晚上舉行之前,不知不覺還是忙得不可開交。這些年來,演唱會不再純粹是演唱會了,還要相約歌迷交收閒時幫他們買的物事,又或是相聚吃喝,又或是總有些事情要忙著處理。

近年只是簡簡單單的純粹看演唱會,可免的麻煩事都不去觸碰,然而,這一次,還是不知為何有種「忙」的感覺。

晚上舉行12香港演唱會第一場的這天,早上我先回老家拿相機,雖然自知演唱會的照片總是拍得不及其他發燒友,而且,忙著拍照總是不夠專注地欣賞演唱會,但始終,自己拍出來的自己才覺珍貴,所以一如去年,我抽第一場用單鏡拍攝留念,第二場只用傻瓜機snapshot。


又因為有歌迷突然提出的點子,所以順便在老家選一些黑膠留待第二場用。

然後,因為順路所以順便去買HKPO特別版DVD。


睡眠不足、舟車勞動,演唱會還沒開始經已體力透支,本想睡午覺,只是怎也睡不著,唯有出發前洗個澡,提一提神。


然後,提出一大堆物事︰相機、幫海外歌迷買的東西,出發去紅館。

雖然重量驚人,但我從沒有過怨言,只是沒想過會造成別人的困擾,也許我該認真考慮是否繼續幫忙。






到達紅館,紅館外沒banner,也不再像去年般有紀念品賣,三場變兩場,一切變得簡單。

去年的其中一個小遺憾是沒買場館外的螢光棒留念,這次本想買枝留念,但發現這次場館外賣的都不再像上次般貼上演唱會的貼紙,失去留念的意義,所以最後我並沒有買。


碰到透過內地訂購門票的朋友,他給我看內訂訂購組織自發印製送給訂購門票的禮物。


即場購買的人也不少呢


可是我聽到這個人是買胡楓的演唱會…


上次「台上位」的禮物是由歌迷會派發,但這次是放在椅子上,為免禮物神奇失蹤,開始進場時我便急急進場了!






和去年一樣,今年也有派「手指燈」,對我而言也是珍藏的物事。


進場第一件事,便是看看這次的舞台,看起來和上次的不一樣。


到達「台上位」區域,當然心急看看禮物除了海報之外,還有什麼?


原來是布袋一個,和上次的單曲DVD比較,這次的禮物比較馬虎。




坐下來,才發現舞台相對台上位比上次矮了,而台上位的空間也細了。






噴金紙的時候別靠太近呢




如果延續篇會出版成影音產品,會否聽到我的歡呼聲呢?


期待已久的演唱會延續篇,終於要開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塵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