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香港演唱會第二天,亦是這次演唱會的尾場,時間感覺上變得匆匆飛逝。

本應睡到自然醒,但朋友約好了海外歌迷午餐,於是,帶著疲憊的身軀和還在睡夢中的靈魂出發。


而我,和上次樣先買好報紙。


這也算是去年的餐聚之延續篇,同一餐館同一班人,依然是巨型漢堡。


午飯後先回家更衣和「執書包」,去年之後,歌迷們的「驚喜」活動這次也來個延續篇。


關於提議要帶的黑膠,我最後選擇了這張,因為對我而言,這是我第一張買她的黑膠唱片。


「上學去」


自娛地,我的書包有閃咭簿。


和錄音帶。


到達紅館,碰巧遇上她的拜神儀式。


然後,五點多到達紅館,與參與的歌迷們拍合照留念。

隨便吃過晚飯,速速入場,再不停地拍照留念,看起來,為自己帶來的歡樂比偶像的來得高。


而這一夜,會是怎樣的一個晚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塵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