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緣本來約了E星期天dinner,星期六就要出發去台北,所以星期四晚打算執拾行李,期間打開護照,發現過了期,即時慌了,臨尾香去唔成台北?立刻打電話求救,家姐二號三號,朋友abcdefg...etc,以前聽說去台北HKID都可以?不管以前是怎樣,現在是一定要護照,這下真的完蛋了!而我其實慌到想哭,躲在廁所裡不停地抽煙(卻不好好上網找尋有關解決方法),多得S幫忙,知道特區護照只要有機票證明就可以即日領取,不管如何,都要試試看…

變相地星期五請假一day,安慰自己825順便下午就能擁國語新碟吧。神咁早去到灣仔入境處申請,人不算太多,講明原因做快證,沒有被入境處為難(大概太多人都這樣子做快證吧?!),基本上我連演唱會票也帶在身上作最後殺著,不做給我拿出票子跪地求救+大哭一場!

等付款時坐後面的婆婆問我申請護照要多久,她趕著申請去旅行,情況跟我一樣,然後我就變得像老手一樣跟她講情況是怎樣怎樣,還安慰了她幾句,她什麼時候出發?九月十三日出發,我呢,八月二十六日出發Orz~~~

四張快張有張竟然唔望鏡頭,影呢張時我係度諗緊乜呢?!諗緊點解唔可以戴眼鏡影?


知道下午就能領取鬆了一大口氣,唱片店還沒開,去茶餐廳嘆了個早餐,睇場早場殺時間,本來想看小蟻霸,動畫輕鬆一下,卻發現看場明天的播放時間表,今天的唯一選擇是毒蛇嚇機,好過周街逛…不過套戲唔算好嚇炸喎~

看完衝去灣仔聲威閣,老闆娘話碟未出,30號才出,竟然不是與台灣同步發行?!再走回時代CD Warehouse,未出下周二出,不管如何,還是搵埋SK去MK看看,舖頭仔話傍晚出,但唔sure,我估是台灣水貨吧?!不管如何貴貴都要買番隻,後來才知台灣都延後推出,咁佢有就真係奇了~

MK lunch的選擇好似得極之好選咁,唔講起都無留意原來每次去mk辦SL物事後都會去極之好食炒丁,今次都唔例外?但今次辦唔成 SL物事喎…


辣椒阿姐話好好食o既細雜車仔麵,感覺上當,48大元卻感覺不太豐富,這個價錢可以在別的店吃兩碗大雜啦...


豆腐好好食,其他就....

再回灣仔領証,任務完成!(獨欠國語新碟= =")

P.S.昨天晚上心中暗下對自己假若最終能去台北的承諾,希望自己做得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塵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