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R先生宴客,我又飽到癲……第二次到這間小菜館食飯,貪其不難吃又便宜,我明明叫鼓油皇炒公仔麵但點會變為炒麵呢?不要緊反正都好吃,其他都好好味,有時候覺得,自己對食沒甚麼要求,好吃與否是看和誰一起吃吧?這個好朋友認識了快八年,算長不長算短不短,記得對他的第一印象勁差,雖沒得罪我但已認定他不會是我的朋友,so called認識了這個人半年卻沒有談過一句,直到有一天,一大班人本來說好吃晚飯,最後只剩我倆,本來我都想走後來卻神推鬼x地無走,初時兩個人尷尷尬尬地吃著東西(至少我自己感覺是),說著些無聊的東西,後來說著說著,開始講某人是非,原來我倆都極討厭一個人,打開話匣子後自始說不停,友誼從另一個人的是非開始,這種友誼注定賤到爆!

曾經兩條友打機打通宵、唱K唱通宵、吹水吹到夜深、煲煙飲酒傾心事……每次都放任地任我想唱的歌聽想聽的歌,SL、莫文蔚、Sodagreen、梁靜茹、小美、雷光夏、林一峰、楊乃文、張震嶽...etc,甚至邪到爆的拜金、陳姍妮、邪明....

深刻的回憶太多太多了,兩條友枱兩包炭燒足成晚雞翼、三年前那個晚上抱著你哭了好久好久、鬼混時被你電話騷擾、花樣年華雲吞麵、一個四個詞差點絕交……

朋友,我當你一世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塵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