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像人人都問題多多,人人都不開心,包括自己包括別人…不止一個人覺得,這一個朋友圈已接近散水,表明上風平浪靜,原來暗地裡可以發生這麼多事情,不知算不算有誰對有誰錯,大概是誤會所致,反正是好亂好亂!

最後還要看大家有無心,想散想留?我亦有自我檢討,近來是的確有做得好過份的地方…其實好多事情都可以處理得更好…

近排做了心情垃圾桶,或者是人人都不開心,想找個人吐吐苦水吧,其實我也不知當事人的心情怎樣,旁觀者的我除了安慰及分析,我不知還可以做些什麼,亦不知自己的想法是否正確,其實當事人的心怎想也不是百分百確定……

世界所有道理都很簡單,只是接受與否、行動與否,我亦明白旁觀看似容易,置身其中卻是難事,人就係咁啦~

不痛過未算哭過,不算經歷很多,只是從經歷過的,我告訴自己,真的好累,我一個人也可以活得好開心,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塵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