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醒來,路過入口,已經這麼多人在排隊入場囉!
先在附近逛逛,光華商場附近,滿街都是賣電腦,不是我的目標,我想去光華逛DVD店。


約下午一點入場,雖然蘇打綠+SL晚上九點才開始,但想早點去逛逛,看四點的蔡健雅和早點霸前一點的位置。


簡單生活節於華山舉行,前身是工廠


整個生活節有數個演出場地,Street Voice是其中一個,相比今晚蘇打綠+SL的場地細很多,演出單位也是比較...獨立吧。


進場前在場地附近吃午餐的時候,發現這裡也有出名的饒河街福州世祖胡椒餅賣,上次去台北時雖然食到滿身汁,但值得再冒險,今次食得好小心,不過,台北車站那家比較好味。


先去Sky Stage看看情況,雖14.20已經開始有第一個單位演出,但還沒開放進場!


雖然如此,但外圍已經一堆人準備佔最佳位置囉,其實大部份是打綠迷吧!

難得飛來看,我也想佔最佳位置看SL囉,所以也在Sky Stage外圍準備開放時佔好位,檔攤?不逛了!

下午二點左右,終於開放囉,準備好了嗎?123457,衝啊,結果正中間第二排,算是不錯囉!


14.20,第一組單位Tizzy Bac準時演出,一個三人團體,女主音邊彈琴邊唱,好有型!而且好fit...

第一次聽這團的歌,曲風不錯,可是主音唱歌有點不穩,我猜她感冒中吧?!

後來S說他們是獨立團體,情況有點像蘇打綠,比蘇打綠更早出道。


演出約一小時,小休半小時才到蔡健雅,我便走出來逛逛,其實不貪心,側一點不用擠也不錯看,有人坐在草地上抽煙,有一班朋友圍著聊天,有情侶躺在草地上玩自拍,這才是簡單生活吧?開始後悔和其他歌迷擠在一起,下午兩點迫到九點…只是開始這場遊戲難道不玩嗎?


回到人群中,第一排的人細胞分裂,不停帶人進來,結果第二排的我變了第三排,世界大同所有歌迷都是這樣吧,誰叫我不是站在第一排?



蔡健雅,簡單的兩枝吉他,正!

她自己也說,不知為何每次都喜歡用Beautiful Love作結尾曲,為何呢?其實這首歌很爛。


然後,17.30,開始進入地獄狀態,人開始多,愈來愈擠,亦開始不敢走開,下一個單位中孝介,香港報紙說他是日本黎明,他那像演歌的唱歌方式有點不懂欣賞,而超累的我不尊重地坐著看,抱歉囉。


19.00,又迫又累,我快想死,想想我這年紀還和一班妹妹仔迫,自討苦吃,坐在旁邊抽七小時煙比較爽,可是現在才退出嗎?

很少聽外國歌,他的歌沒聽過,只知現場反應很熱烈,唱歌不停噴口水,而且捱完這單位,下一組是Sodagreen & SL了!

回想起下午,坐在草地上吃東西,偶爾吹來微風,天很藍,這才是我想要的簡單生活。

(12/2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塵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