儲她的物事儲了這麼多年,漸漸地,尤其是這一兩年,開始儲愈精細細,漸漸地開始追求同一專輯的不同內圈碼。

某程度上這也算是走火入魔吧?!

這一張國語專輯的台版,J博士告訴我一共有幾款的內圈碼,這天心血來潮,在拍賣網問賣家這專輯的內圈碼,回覆是我沒有的內圈碼,而且只需HKD60,所以就買下來了。


大部份賣家都愛在深水埗地鐵站交收,這位賣家也不例外,相約交收後,忍不住看看,雖然沒有了側標,但我在乎的是內圈碼,所以沒側標也不是大問題,而盒子卻還是用滾石的原盒子,這算是賺了。


但細看卻覺得有點不一樣,立刻問問J博士,他說這是韓國滾石的盒子呀,但我想這內圈碼不是代表韓國版吧,因為IFPI碼也是台壓的,我是這樣的去推測。

也許是賣家換掉了盒子?!

常常想每張二手碟都有他的經歷,浪漫點去想是有他的故事,這一張的故事又是什麼呢?當年是誰買下來,如打冷宮般放他在櫃子裡存放著?還是常常被播放?歌詞冊有翻過多少次?最後為何把你賣掉?又經過多少個「家」才來到我這裡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塵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