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賣網買東西,最「有趣」的是遇到不同的賣家,不同而且千奇百怪的賣家,這次又遇到了。

最近和內地的歌迷聊起才發現我缺了一張引進版的演唱會DVD,然後便剛巧看到香港的一個新的拍賣網有賣家賣,而且非常便宜,再看看這位賣家其他的拍賣品,還有好幾張引進版都是便宜的,雖然我以前已經買了,但這麼便宜就當是多收獲一套吧,所以一口氣買了六張,然後便相約一個周五的晚上於一個商場內交收。

約好了1915面交,我在1800已經pm跟他確定,他沒有回覆,雖然沒有大問題但我覺得有點奇怪,到了1900我到達了並且PM了電話號碼給這位賣家,但亦無回覆亦無來電,到了1918即過了相約的時間才致電給我說五分鐘內到達。

這樣一等便等到1930了,即相約的時間已經過了十五分鐘,但他依然未出現,於是我便致電給他,他便說他還在工作不知什麼時候才能到達,這真是可笑,如果你還在工作為什麼不早點告訴我呢?這樣做人對嗎?賺錢的是你付費的是我為什麼受氣的也是我呢?賣家往往以為買家是非買不可的所以便要忍受這樣的對待???

當下我便說我是不會無了期的等,我再多等五分鐘閣下也不出現交易便告吹好了,結果他便五分鐘內出現,老實說他真的值得拿劣評,只是我連評分也懶得給,更何況劣評對一個賣家有什麼作用?



同日還與香港的歌迷朋友在附近的唱片店尋尋寶,這張圖案膠就只剩這間連鎖店和另一間不友善的小店賣。



朋友想買,而我印象中小店更貴,所以就勸他在這裡買好了,結果後來才發現小店比這裡便宜一百多元,我印象出錯了…



這張大概是歌迷心目中最差的一張專輯特價中,我想如果五十元以下我會多買一張吧?



這張發燒碟也只剩下這間連鎖店有賣了。





再到不友善的小店看看,雖然這間店的老闆臉色很不好看,價錢也常常變為炒賣價,但也許因為售價的關係,往往只有這間店還有很多絕版碟,像這張白膠,售價一千五百元是令人目瞪口呆的價格呀,我慶幸我在推出當下便買好了。



再看看竟然有賣這張2006年的SINGLE,全新未拆的這個售價也不是很過份,同行的朋友沒有這張所以便買下來了。

不過後來才發現這張單曲根本從未絕版過,只是不知為何各唱片店都不再進貨了?!

而我呢,看到這家小店還有絕版新加坡黑膠,價格也不是過份的,加上有新世紀的香港進口貼紙,也是一個發行的形態呀,再不買就恐怕沒有了,買下來當是安撫自己剛所受過賣家的氣,其實也真的是找個藉口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塵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