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智勝浦最有名的是吞拿魚(金槍魚/鮪魚/まぐろ),因為那智勝浦是日本捕獲量第一的地方,而餐廳「まぐろ三昧那智」最出名的,就是「まぐろづくし定食」,而這一個吞拿魚定食是有四種吞拿魚食法,除了我們慣常的魚生片之外,最特別的是炸吞拿魚排,和其他不同的烹調方法,可以試試不一樣的吞拿魚料理。



當日由那智山出發,開車回來勝浦港這邊的まぐろ三昧那智約需20分鐘車程,相距約10.3公里。



當日回到那智勝浦町已經是中午一點的上下了,剛好是午餐的時候,心裡面有想過到餐廳後是不是要排隊的呢?



關於泊車,出發前我一直攪不清楚免費停車場的位置,只知門口會貼著教人泊車的指示,所以當日到達後,我就先下車去門口看看到底免費停車場在那?

原來店旁的停車場就可以了,但注意約十個車位中只有指定的兩個車位才可泊。

不過另外斜對面馬路紀陽銀行旁的停車場也有四個位可泊。



我們就泊在店旁的兩個指定車位中的其中一個。













入店,店面不算大,慶幸不用等位。









我叫了最出名吞拿魚四食的- まぐろづくし定食 1780円。

同行的他呢,又再一次冒險,叫了まぐろ南蠻定食 1780円。



桌上有留言簿,一樣是平實風。



十分鐘左右上桌



吞拿魚四食,炸排好特別,咬起來有點像在吃雞肉的肉質感,但味道是魚味的。



魚生呢,雖然算是好味的吞拿魚,但很可惜有雪味,不算新鮮,有點失望。



角煮,並不是網路上其他人講的四食之中的燻製鮪魚片,我想四食其中一兩款會隨季節更改吧。

說回這個角煮,煮得有點乾,我記得酒店早餐也有這款,而酒店的昰好食些。



四食的最後一款,梅汁蔥花吞拿,梅汁帶點甜幾好味幾特別。



他的南蠻set呢,南蠻做法的吞拿,試吃了一點更濃魚味,更嫩滑多肉汁,相比之下我點的吉列又乾又老,我個人覺得南蠻大勝呀!。


まぐろ三昧那智
tabelog : 3.52
http://magurozanmai.com/
住所 : 和歌山県東牟婁郡那智勝浦町築地2-3-10
TEL : 0735-52-1046
予約可
営業時間 : 11:30~15:00(14:30L.O), 17:30~23:00(22:30L.O)
定休日 : 不定休
席数 : 80席
駐車場 : 有(6個車位)

 





和歌山自駕遊2017行程表

arrow
arrow

    小塵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