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總是突如其來的發生,突然天要送去地獄,但最終卻又折返到人間,繼續吃這人間之煙火,對於這樣的一個我,簡直幸運到愧疚。

面對死亡,我們總是害怕的,但原來要來臨的這一些,根本已經忘記了害怕,順其自然地接受這命運的安排。

面對人間的七情六慾,權力與物慾,曾經擁有的正在擁有的渴望擁有的一切,在死亡之前,根本就不再重要,那麼人們為什麼還要競爭些什麼呢?

在那一刻,原來我是顯得十分的平靜,然後所有我在乎的東西都變得不再重要,只剩下一件事記掛在心,我想這件事才是一生中最重要的事。

還有世上看起來壞人總是比好人多的,然而總是有善良的陌生人的,那幅善良的臉,我會永遠記得,我們不妨多些伸出援手,有時候你那一小步,對別人來說是一大步的幫助。

而我,回到煙火人間,每一口什麼,每一杯什麼,每一本什麼,每一次什麼,我會更加珍惜更加享受,去做什麼不做什麼,我也更加清楚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塵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