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唱會之後的一天,放假一天,好讓自己休息一下。
雖然放假,還是很早便起床,先上網看看什麼報紙有她的報導。


出門口,到樓下先拿免費報紙。


香港的免費報紙說是難拿,亦可易拿,主要看地點吧,找對了地點,其實要拿也容易,甚至可輕鬆地幫其他歌迷朋友拿。


任務完成,一個人去吃早餐,彷彿變了一個遊客,選擇了遊客最愛去的茶餐廳吃,價錢是貴了點,但質素確實比較高。


然後,走到天星碼頭,突然覺得維港真的很美。


碼頭的書報攤對我來講也有回憶,十年前要買她台灣的報紙,要專誠坐車到這裡以一倍的價錢購買。


沿著碼頭,走到尖沙咀海濱近文化中心的公眾碼頭,碼頭上蓋設有一排椅子讓遊客坐著看維港。

而我忽然興起地坐在這裡,看看維港、吹著海風,腦海時而放空,時而放任地胡思亂想,時而回味著三晚的演唱會,時而想起我最溫暖的地方,放假的輕鬆心情,自由自在的感覺,我很喜歡這種感覺。


還有重溫著演唱會…


看見楊小姐的微博,突然有種感動。


雖然我托著一堆報紙彷彿有點煞風景。


會展像否一隻海鷗?


坐了一會,進去文化中心逛逛,於中心內的售票處,設放著一些演唱會的海報,然而她的演唱會已成歷史了,不會再在這裡出現。

剛巧有職員路過,口裡哼著她的歌,這位職員是否昨天去看了她的演唱會呢?


全球十大搵笨旅遊景點,依然很受神州遊客歡迎。


她刪掉了她,我自己紀念她吧。




沿著海濱往前走。


地球一直在轉動,人一直會往前走,體育館也會繼續上演其他的演唱會,我的心,暫時還停留在剛成為歷史的演唱會上。


繼續往前走。


到達紅磡海濱




可躺在草地上,欣賞偏側了的維港。


一直往前走,穿過紅磡碼頭,又是另一個海濱,據說可一直走到九龍城碼頭。


回到家,是時候執拾這幾天堆積的一些物事、報紙、歌迷朋友幫我買的東西等等。




整理好東西後,餵貓兒牠最愛的罐頭


然後一個去吃午餐


幫歌迷朋友買報紙,順便發現了當天的雜誌已有演唱會的報導


八卦雜誌,我不期望會不講八卦,當作笑話就好


然後,一整個下午在看fb,upload些照片,看看別人的留言,靠著這些來止演唱會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塵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