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的生日月都是想自己開心,所以也就買份禮物送給自己令自己更開心。

關於禮物,別人的是心意,或許是有驚喜的,但往往只有自己,總認為自己想要什麼才是最開心最需要的,我不是現實的人,所以我不會暗示我想要些什麼予對方,然後讓對方買來送給自己,既然知道自己想要什麼,為何不自己買呢?

你想送,就等你來想吧。

禮物的種類,有些人偏向實際,例如送一份保險?十分實際呀,甚至可以說是終身受用,理性的人大概會喜歡,但我大概膚淺,我寧願是有心意的小禮物,實用實際的在我眼中是一張CD、一本筆記本、一個headphones,我很短視,但不重視眼前的快樂,難道要苦到七十歲才開始學習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塵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