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71

原來但凡有裂痕出現,是真的需要立刻修補的,不然到愈來愈嚴重的時候,亡羊補牢,即使不是不能挽回,要付出的代價也是倍增的。
而一直以來,我都漠視了我該正視的事情,那麼,我就希望我不要再逃避了,好好的去正視,以及認真改善我所碰見的問題。

提醒著別人,也等同提醒著自己。

開始明白何為折磨,尤其是長期病患者的折磨,例如戒口,有事的時候當然決心戒口,但長期呢?意志漸漸磨損,長期戒口是有多難呀!



Day 72

無可否認,包裝的重要性。



Day 73

昨天喉嚨又乾又痕,咳了一整天,我就知道感冒山雨欲來。

近來的流感不是開玩笑的,還是不要拖立刻去看醫生,加起來的藥多得恐怖。



Day 74

近期熱話。

某程度上,是香港樂壇的悲哀嗎?受關注不在因為音樂的質素高或唱得出色,而是要夠特色。

但以西歌的角度來看,的夠娛樂性豐富,聽到人十分開心,其實,整張碟比大部份香港的口水發燒碟更好聽。



Day 75

平常已缺乏一個好習慣,然後日積月累,桌子亂七八糟的,日子真的要這樣過下去嗎?



Day 76

是身體差了還是現在的細菌強了?近年感冒的時候,即使看了醫生吃完三日藥還是未能痊癒的,這次換了一個新的醫生,開了一生較強的藥,感覺上比之前的藥都好很多,但還是差這麼一點點,三天都未能痊癒,被今年的流感嚇怕了,還是請病假覆診多一次吧。

然後,乖乖地睡了一個早上,如回魂覺般,起床後無比的精神,感冒最佳的治療,除了吃藥真的是睡覺!



Day 77

報紙說這次的流感每天都有五至十數個患者死亡,累積人數已經比當年的SARS同樣的累積天數更嚴重,但政府卻是零警告般,人們也自然沒有多少警覺性,貪生怕死也好、心安理得也好,小心為上,出外還是戴上口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塵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