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64

持續地自己煮晚餐,是會有感到累的一天,就像今天,累得不想煮了,也想不到煮什麼好,也什麼都不想煮。

但我還是堅持了。

不想煮,就煮些最最最簡單的吧,素麵一碗,與清冰箱材料為主的洋蔥炒蛋。


Day 65

一起老去,是多幸福的事。

想想這是有多困難的事,需要感情不會老去,需要身體健康,需要經歷一次又一次各式各樣大大小小的考驗……

如過五關斬六將,你說難不難?



Day 66

家人生日聚餐,雖然是晚餐,但其實從早上便開始了。

先飲個早茶,再一起去街市買菜,就這樣從早到晚。



Day 67

順風有時,逆風有時,洩了氣般的我,隨便吃了算。



Day 68



Day 69

之前都是開貓罐頭,這天嘗試蒸雞柳給牠們吃,連最挑嘴的都吃不停,那麼平時貓罐頭是有多無味嗎?



Day 70

我也明白逃避的心態,但是我更清楚知道逃避後,可能要面對及承受的後果會更加嚴重。

怎樣讓逃避的人明白呢?說話的藝術與方法,以及我個人的EQ,還在揣摩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塵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