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百天裡,每一天都找到或為自己找到快樂的事情、理由、一刻,連續一百天,可以嗎?
無意間發現了100HappyDays(http://www.100happydays.com/)網站,發起一個100HappyDays的活動,參加者在連續100天裡每一天都post一張照片至社交網站,FB、Instagram、Twitter、Tumblr,甚至email也可以,一張在當天令參加者快樂的照片,快樂是無限可能的,可以是與朋友相聚的一刻、吃一件美味的蛋糕、回到家的一刻、與愛人共聚的時光、買到一件心頭好、喝到一口母親煮的愛心湯水等等……

這並不是一個比賽,也不是一個show off,而是透過這一個活動,或許可以令不快樂的你令自己比較快樂一點,或者可以提醒自己原來已過得很快樂,又或者令自己知道原來可以怎樣令自己快樂,又或是令自己每一天加多一點快樂,甚至更加樂觀。

一百天過後,回頭看看這一百天裡令自己快樂次數最多的,如食物、物事或什麼人,大概也懂得怎樣令自己比較快樂吧?!

我近來常常在想,做人也不過是為著「快樂」,辛苦的讀書,或辛苦的工作,為了事業為了薪水卑躬屈膝,愈來愈複雜的生活,到底是為了什麼?追尋根源,也是為著「快樂」吧?!

有時生活是折磨人的,some days are diamonds some days are stones,總會遇上受考驗的日子,就在這時這一刻,看到這個網站,我第一個想法是not today! 我有什麼值得快樂嗎?我想我第一天便輸了!

想了一個下午,why not? 或者,是時候學會如何自己令自己更加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塵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