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站冠名贊助的Kiehl's,配合這一個慈善演唱會,於2014年8月1日起至10月31日,推出限量版的修護霜HKD550及限量單曲HKD20,cream的淨得益及單曲的全部將捐予這次香港站的受惠慈善機構。

然後,八月一日來臨。

八月一日星期五,weekday的這一天,lunch time第一時間到附近的分店,買cream和限量單曲。


限量cream,宣傳企板及DM已經上架了。


限量單曲卻放在收銀處,每張定價港幣二十元正,捐款直接放入捐款箱中。


$20一張Single算是佛心來著,當然捐款是不設上限的。


定價港幣五百五十元正,所謂的限量版其實就是在瓶蓋加上她們四位天后的貼紙,不過也許是運送過程導致,幾乎每一瓶的貼紙都有刮痕,我只好選一瓶剛巧沒刮在我偶像臉上的。而買cream的錢不是放在捐款箱中的,而是以正常購物程序購買,因為這並不是全數捐出的,需扣除部份成本。


如果可以,我亦願意捐款購買這塊小紙版呢。


隔天,周末,剛巧路過另一間分店,幾乎搶購一空的單曲竟然尚有,海外的歌迷朋友向我加單,當然我要再支持一下了。


香港站門票銷情慘淡,解決辦法之一便是送票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塵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