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一個人去旅行,已經想了好久,這次借著偶像的台北站演唱會,我決定一個人出發。出發前是忐忑的,從未試過一個人去旅行,一個人會悶嗎?會感到寂寞嗎?然而又很想嘗試是怎樣的滋味,一個人自由自在,不用考慮同行者的感受,想去那裡便去那裡,想吃什麼便吃什麼,喜歡聽歌的我,甚至可以戴上headphone與世隔絕地由音樂陪我旅行,多好!

終於,出發了。

已去過台北無數次,坐飛機、訂酒店、交通已算是駕輕就熟,行程並沒有詳細計劃,但心裡大概也想好了要去什麼地方、做些什麼事,不過,想去的,也可以不去,當下決定。

整個行程,我一個人,去了想去的地方,也有些想去的地方沒去,一個人,有時候一整天都沒開口說話,有時候也會 寂寞與無助,但是,我覺得人有時候是需要這種獨處的,讓自己沉澱、思考、或是胡思亂想也好,無拘無束、自由自在。

如果你也偶爾享受寂寞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塵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