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她給我的感覺是深不可測高不可攀的,我們只能在唱片裡聽到她的聲音,音樂裡或有她的內心世界,我們只可在音樂會裡看到她,偶然在雜誌專訪裡閱讀再加點幻想她的私人生活與世界觀。

這陣子,她自設面書歌迷頁,我們可以看到她制作唱片的花絮,但她從來不回應歌迷的留言,依然有種神聖不可侵的感覺。

現在,連微博都開了,突然變得很親民,甚至會回覆歌迷的留言,對歌迷作出關懷,這真的是她嗎?在這裡我不想從種種的跡象去質疑這件事的真實性,就假設這是她本人吧,突然變得親民,我幻想到假如有天她親民得像一些藝人般把粉絲當作朋友看待,甚至不定期地聚餐,她,還是我心中崇拜的那個偶像嗎?是她變了,還是我不肯去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塵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