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SL在昆明唱葬心的時候,我去了澳門。

路過賭場,不是去賭錢,只是貪便宜坐接駁車,不打算在澳門花費。

澳門,娛樂城市,用錢換快樂的一個城市,其實,有時候不用付出金錢也可以換來快樂的。

一本為懂得享受生活的澳門人度身打造、全方位澳門生活資訊雜誌《梳打雜誌》(SODA Magazine)

每月第一個星期五出版,於澳門40多個私人住宅、全澳屈臣氏分店及多家餐廳、圖書館、髮型屋免費派發。


現在已經是月中,碰碰運氣去屈臣氏看看還拿不拿得到,出發前網上搜尋了幾家分店地址,打電話去問了兩家,一家說派完一家說還剩少量,結果先去還剩少量的議事亭分店,卻發現已經派光……

心想大概找到的機會是零,不過還是去別家分店看看吧,打算走過去渡船街的分店看看,途中看見了一家屈臣氏,進去看看,地上一堆,哈!想不到任務已經完成了!


時間還剩很多,沒事做還是繼續去尋找其他分店吧!看過澳門地圖,葡京和議事亭的距離好像頗遠,實則才幾個路口,從議事亭去渡船街那邊也不會很遠吧,本著零消費的大前提下,走路過去!

澳門真的好細,沿途路過的,全都是以前去澳門時已經見過的地方。


沿途見到的分店,都進去看看有沒有,也不是每家分店都有。


這家還算派得有誠意


約了朋友吃飯,朋友還沒下班,走路也累透了,去賭場hae時間。

上次看過金樹,今次看金龍,為何賭客們掉錢給金樹,卻不掉龍呢?


還有時間,坐坐喝喝算了,終於都要消費,只是最後朋友幫我結帳= ="

& dinner too...


去程坐turbo jet,回程打算坐金光,藉口去威尼斯人看看,進去威尼斯人不久就看見這大大張的poster了。




就在電話亭旁邊


票務處也有好幾個,這是其中一個


燈箱海報,concert後可以送我嗎?


這些touch screen資訊屏滿佈威尼斯人



節目簡介,歌迷們又可以玩捉錯處


看完中文選英文




再選日語,卻沒有SL演唱會資料


威尼斯人內的每個電視,偶然會播出演唱會廣告,以前的片段剪輯而已的一個廣告,其實只顧著拍照,也沒認真看過這個廣告



接駁車,當然也會播SL廣告,只是車程短的話,要碰運氣囉


大概這個也會播吧


第一次坐金光飛航,我想以後我都會選擇他,碼頭新船新過關快船staff有禮貌。

其實回程要坐金光的原因,是想揭揭這本船上雜誌


真的有介紹呢,有意收藏看演唱會當天自己順手牽羊吧


我喜歡這句「幾乎每座城市都票房爆滿」,真的嗎?


一小時的船程,可以仔細的看看這本雜誌



內有四頁,之前巡迴的相


獨家雜誌媒體身份的專訪,真的嗎?


「我xx我xx我x的灰x」,冏~


船上的電視也有廣告耶


SODA《梳打雜誌》八月號現已出版

炎炎夏日澳門有甚麼好食好玩好去處?全新一期八月號的SODA Magazine《梳打雜誌》已經出版,免費為你提供全澳新鮮獨家資訊!

本期SODA Magazine《梳打雜誌》,為你率先獨家專訪即將於8月底在澳門舉行個人演唱會的巨星──SL小姐,讓她親自講述本次演唱會的好歌和精選看點。

SODA August Issue Out Now!

Where to go in Macau during this burning summer? The August issue of the free-of-charge SODA Magazine is here to tell you the hottest news about Macau!
SODA's exclusive encounter with diva SL will reveal to you the secrets of her late-August Macau concert, ahead of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塵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