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迴北京站,事前猶豫了很久,去還是不去?最後決定了去,看演唱會之外,還可以去鳥巢呢!


又飛大陸啦…又是港龍,一人一枝水,約三小時的機程不用問姐姐拿水渴咁煩
正,又有哈根達斯雪糕吃!


偷影人家的兒童餐,好豐富,成人可以預訂兒童餐嗎?


長途一點飛機餐又會豐富一點,今次個萬豪提供的蘿蔔牛腩飯真係好好味,又有蘿蔔味又好香牛腩味,食咁多次飛機餐最好味係呢個飯了!


轉眼已到北京機場,第三航廈好大,個樣好似香港…


出發約一個月前同事去過北京,不停的教路,他說機場好大好大,要找機鐵好難好難,連指示牌都無,但我一出大堂就看到指示牌了喎。


買完票,有位國內的朋友走到我面前說了一大堆話,只聽懂問我給他什麼什麼,北京腔嚴重大考驗,後來才知道他問我可以給他買機鐵的發票,退稅用?!claim工數?


最有趣是,往來機場與市區的機場快軌,沒有地方放行李,我還好,有些人要放行李在椅子上走廊上。


看見枯樹林,終於覺得自己來到冬天的北京,下午四點半已快日落,零下五度還沒感受到,下飛機到目前為止還是室內中。


這次北京之行,演唱會場地位於城西,貪便宜訂的我卻訂了package酒店座落於北京的城東,後來才知剛巧這酒店成為演唱會的贊助酒店,酒店大堂的電視屏廣告時而登出演唱會廣告。


還有海報,二樓更設售票處

這個巧合,相信偶像都不相信,不過又殘又舊,她真的會住這裡嗎?

(12/2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塵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