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算是第幾最愛,肯定的是好鐘意聽這個團體的歌,喜歡dmDm,所以喜歡楊乃文,從而留意林暐哲,再因為林暐哲而聽到蘇打綠的歌,主音青峰有把獨特的聲音,第一次聽你會懷疑這把聲究竟是男還是女?但又不會覺得噁心,聲音很有感染力,歌曲很high,編曲很豐富,沒有現場看過他們的演出,但深信一定比聽 CD更正!

去年年底他們有參加生力wild day out,最後我還是決定不去看,沒法了,誰叫這是爛爆的生力wild day out,不想為了歌手苦了自己,所以,我還是沒看過他們的現場演出,據說現場反應很好,他們在香港幾乎是沒知名度的吧,後來雜誌有他們第一張專輯的碟評,比喻他們為台版林一峰,只想給那位樂評人十個Orz,或許,別因為想介紹這個團體而在讀者面前亂扣蘇打綠帽子吧,完全是兩回事呢!

若不是台灣朋友的幫忙,我不會有那本雜誌(預購贈品)和專輯試聽片呢,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他們頭三張single多一點,以及很驕傲地比其他香港人認識這個團體,哈……

(我沒有宣傳單曲呢,台灣好像標到高價說,當然這個高價不能比更SL的那個高價比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塵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