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離開台北前,還是要去老張吃完牛肉麵,點了全國第一的辣味牛肉麵,我覺得太辣了,蓋過了牛肉和湯的味道,不過d麵好彈牙好好味,下次要試番茄牛肉麵先得!
往機場的路,天已黑齊了!


又係跟人入


唔洗錢又有得食,唔知點乜好點左牛肉麵,一食就比較出老張真係好好食



回程極度可憐,只有一個人被upgrade商務倉,而我,地勤先生看著我說「不好意思呦」,然後就可憐地一個人坐經濟倉,相比之下d野好難食耶,點解坐個半鐘咁耐?點解咁耐都未到o架?


三天兩夜的旅程,比我想像中快樂、比我想像中累、比我想像中東西吃多了、比我想像中去多了地方、比我想像的中天氣差了,諷刺地心情卻比想像中ok,謝謝這次所有遇到過認識的不認識的人,珍寶珠除外。

a piece of summer, peace of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塵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