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的周六,犧牲了睡眠時間老遠跑去creative的維修中心維修壞完又壞的zen,只是,維修好headphone孔鬆脫的問題後,回家後又發os系列有問題……orz~~~坐車期間,很充實地處理icable問題,其實早就應該處理,只是一直拖拖拖拖到演唱會之後(關演唱會啥事呢?),故事發展到九月初i-cable說九月底會寄出退款支票,但到十一月中的今天我還沒收到,打到i-cable的客服,要求轉到投訴部(投訴部負責我這個case的跟進,而投訴部沒有直線聯絡),客服小姐把電話轉到另一位小姐接聽,那位小姐說據紀錄沒有說要退款給我,哈!火都起,罵著罵著才發現這位小姐是cs部門的,什麼?我在找投訴部,繼續開罵,yumiko小姐你點做野架(對!我快認識所有cs部的員工了!),最後又要玩到同部門主管交涉,又是一堆廢話和沒紀錄,ok fine,不想再糾纏,通知設訴部覆我好了。和icable那堆沒有水準的客服談話=浪費時間,還是找消費會代處理算了,於是打去消委會update一下這個case的狀況,然後,我很沮喪的和消委會先生講︰「其實,由頭到尾我都被耍吧!一直沒了期的拖,最後還是不會退款給我吧!」是的,我是這樣想!

BTW,不知是否消委會的壓力,晚上icable投訴部覆了我,再次向我交代錢會全退給我,而且支票已於十月中寄出,是嗎?問問地址,orz!錯的,大佬跟你確認了多少次?還是錯,ok!無論如何,看看下次還有什麼藉口?

這大概是一個長途戰吧,看誰最後勝出?不過,我已有很累的感覺,大不了,因為有線電視所以用i-cable,現在因為i-cable而取消有線電視,把月費省回當是退款?(這是不是太消極了?)而且英超直播,我真的願意放手嗎?

我知天下間所有客服都是差,只是可以差到這個地步,第一次見識。

最後還是那句,這就是作為長期的客戶所得到的下場嗎?

----

下午開始清理這陣子的SL報紙雜誌,我以為一天就可以整理完成,只是低估了,下周再努力吧!

不過想想,演唱會之後,SL應該回到自己的生活裡,唉!要等到國語專輯吧?只是,真的十二月發片嗎?

只是奇怪,原…有簽名會,上海……有簽名會,本…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塵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