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喜歡看途人,然後猜想他們的故事,有多開心有多幸福有。現在,看都不想看,與我無關呢,嗯,我承認我是冷漠,冷漠到朋友都不想去關心了…朋友,你和你的女朋友的趣事,none of my business~舊同學畢業,幾個舊同學到他學校拍拍畢業照,順便bbq,感激k小姐,你畢業還要你負責聯絡人和訂位bbq,其實舊同學堆裡沒有其他人願意負責這些工作,哈…

影飽相出發去近期聽聞的鬧市中的燒烤場,的確不用坐車到老遠的地方很方便很易約到人bbq(永遠都是住東的嫌去西遠,住西的又會嫌東遠),現在最就腳了,只是世事沒完美,就腳、不貴、還包無限供應飲料,只是食物真的……而且燒烤爐和桌子距離有點遠,燒的燒,吃的坐著吃,感覺很不過癮。

席間又是那堆工作的話題,再高深點吧再專業點吧,反正我從來都沒興趣插嘴^^

----

近來有很多有興趣想買的CD都被犧牲了,梁祝下世傳奇第二版(信和炒到120了,好想買說…)、娜姐新碟、側田(11月28日推出)、Robbie Williams,王菀之新碟雖已買,但還沒時間聽,全因為《本…》的出現,日煲夜煲,雖然會擔心聽太多會厭,但,還是忍不住要聽,真的好好聽,尤其《還是我 ………》和《時光本………》,而《Incom…》《再見……》亦很好,始終聽SL的粵語歌是最好聽,感覺比聽國語歌親切。

零一年冬天有《2001…》,零五年冬天有《本…》……之外,還會有另一張國語專輯嗎?歌迷是貪心的,我是貪心的,一年內有一張專輯已經很滿足,想一得二,太貪婪了吧?只是…沒國語專輯,演唱會cd都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塵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