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好鐘意的一首歌,中島美嘉的《Glamorous Sky》,但我不喜歡《NaNa》,沒有看過漫畫,亦不打算看電影,更不喜歡中島美嘉,甚至不喜歡聽日文歌,不懂日文的我,聽不懂這首歌在唱什麼,但無意間在電台聽到這歌,聽著聽著就愛上這歌了……單是歌名已經夠喜歡,哈…----

今天有人send了個link給我,嘩哈哈,好好笑呢!

補習天王曾說過我最愛在網誌說一件事,說一半又不說一半,說一點又不說一點,嗯,也對的,我又犯錯了,哈!

----

想想我好久沒約人出街,突然約了個人去看電影,然後別人告訴我憑麥提莎吉包到UA買戲票只需三十元,看上去好便宜喔,不過,害我吃了兩包麥提莎,究竟這是否賺了呢?!

打算要看《親切的金子》,不是因為李英愛,只是覺得故事很吸引,一個關於復仇的故事。

----

尚有二十多天,SL,你究竟錄好音未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塵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