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假期,上了深圳一趟,逛了一下書城,終於買到想買好久的《在天堂遇見的五個人》簡體字版了,其實香港書展時已經想買,只是當時有買了話叫我買其他書,遲些交換看就不會浪費了書和$$,只是,這個「遲些」大概要遲到下世紀,十多元人仔我不想再無了期的等。另外還想買哈利波特六簡體版的,不過,原來是幾天後才出版,早知遲一個星期才上深圳呢…

---

收到SF新書《我愛一個人》了,插畫+散文,想想,我看書的興趣其實是很窄的,不喜歡看工具書、教科書、散文、圖片、哲學、心理、愛情小說……,數著數著,大概只喜歡看小說,哈!不過既然是SF的大作,怎樣也得支持一下,書拿到回家後翻來看看,散文!My God!不過,關於一個人生活、關於愛情,其實看著看著也覺得容易入口,某幾篇的確感動!而他作為一個SL歌迷,這次的插圖亦有他偶像份兒,不過,鼻孔太大了吧!

---

好久不見的老同學,有一天問我要不要去看《人體奧妙展》,既然他有票我不用付錢,去也無妨!不過一進場,怎麼好像去到大陸般,很兒戲的一個展覽!最正是到處都是「請勿吐痰」的警告牌,比「請勿吸煙」的警告牌還要大,至於這個展覽,從看到第一個人骨頭,到最後能用手摸那些人的內臟為止,我心裡都在想︰「這究竟是不是真的?好像說是真的!但感覺好假,是不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塵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