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哭不算勇敢,笑了不算瀟灑。

二零零五年,還好的一年(好像年底在為自結算這一年般),至少我還活著,至少我喜歡的歌手都開個唱發片等等,看了莫文蔚的演唱會,看了梁靜茹的演唱會…DVD,聽了小美的新專輯,等著蘇打綠的新專輯,等了這麼久,SL年底的演唱會,四個晚上,這一年,就等這四個晚上嗎?等待著粵語專輯,等待著錄好又不發片的國語專輯,等等等等…
SL演唱會…開始有點後悔做雞仔媒人,票不是我買的,一百元的票別叫我買好不好?

這樣說好像顯得很不nice,沒錯,我不是一個平易近人的人,對人好,也要看誰吧?

十月開個唱的草蜢,已經有新歌《我們》了,玩集體回憶,十一月開個唱的SL,用草蜢來推猜,是不是還要多等一個月才有新歌聽?可悲的是,作為歌迷,知道還要多等一個月總比無了期的等幸福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塵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