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最熱鬧的應是改演唱會名比賽吧,連我都莫名其妙地走去send email,名字?什麼名字好?可以玩食字,如歡樂連連演唱會,連又過連演唱會,可以玩抄︰回SL演唱會、愛的……演唱會、回來愛………演唱會……及所有SL歌或cd名,即是可以「回家對…………演唱會」或「阿彌陀………演唱會」,不過入不入圍是另一回事。另外可以玩潮流,近來大熱小說「達文西密碼」,可以來個微…密碼演唱會、他約我去看SL演唱會、Colouring SL Concert、SL無限好演唱會、It's Raining演唱會,麗花皇宮feel,SL金曲妙韻演唱會,不然環星feel︰唱好SL演唱會、唱好廿周年演唱會,甚至玩三級︰觀音坐…(我想我瘋了……)

玩顏色亦可,天使藍演唱會、Shocking Pink Concert (Sammi用過了,SL該不會取用吧)...etc,我深信此類別的好處是歌迷會跟著演唱會名的顏色來穿衣服,到時紅館可會多壯觀!最後,眾外周知SL歌迷名多是同志,可以SL & Gay Concert,Queen of Queer & L World Concert、微涼密碼演唱會亦可歸入此類,哈!

其實以上都是得啖笑,通常這些改名比賽冠軍,大多簡單而有含意,用上簡單的文字卻充滿意義,例子……有例子我已經再發出電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塵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