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收工,反正要去老旺幫X買東西,順便去換我拖了快兩周還沒換的禮品,是的,我的MP3 Player會送電池+滑鼠或喇叭二選一,因為「懶」所以一直拖拖拖……

因為換購中心收八點,所以匆匆收工去換,之前已聽說那間換購中心會超長龍,不過去到也沒想像中長龍,排了半小時左右就換好了,(奇怪沒耐性的我排半小時竟然沒有一點抱怨…),本來想選喇叭的,後來想想家裡已經有兩個擄帶式喇叭了,還要一個幹啥呢?所以最後還是選擇了電池與滑鼠,滑鼠Size超細,不適合手特大的我用,乾脆當天晚上送了給別人,電池比較實用,反正我每次買的要用專用充電池的電器,電器未死電池都會先死,這個就可當後備用。

換好贈品後就跑去老旺百老匯買X的MP3 player,旺角真的人好多,整間店的燈又太亮了,害我熱到滿頭大汗!噢,之前百老匯送的小飛俠頸繩送完了,現在換成送小飛俠儲錢箱,而且還是醜醜的,我還為了那條頸繩贈品才放棄豐擇去百老匯買的呢(雖然兩間的店員水平都一樣爛),算X倒煤了!(我的小飛俠頸繩還安全地放在家中!)

之後拿個東西給SK,順便吃了個飯就回家了!(不過回家途中還順便地買了炸魚蛋宵夜,噢…我的05計劃又要延遲實行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塵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