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無聊地開創了個公會了,其實是因為看到某部電影名叫《仙境大道謀殺案》,名字很有意思呢,於是跑去開我的小商人找回放在倉庫年一年以上的華金開創個公會來,然後好笑的事情來了,連擊華金沒反應耶!是否我的商人等太低所以不能開創工會呢?開工會應該跟角色等級沒關係吧!然後繼續笨笨地連擊了十數次都開不成之後,就問死65指教他要怎做……

才知道不是連擊華金,而是要打指令的……這種笨感覺像當初的RO,連插卡都不懂一直把視窗上的卡片挖到武器的洞般,哈哈!

沒想到我的RO朋友都願意入我的公會喔,反正,就那麼幾個,方便聊天就好了!我也沒想到要攻城還是什麼的,開來也純只為了「貪玩」的。

至於公會名稱呢「仙境大道謀殺案」,表面上抄戲名外,內裡也暗示著說思的呢……

[2013按: 另一個回憶︰online ga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塵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