燒肉乃我那霸是遊客們到沖繩其中一間最熱門的燒肉館之一,熱門得常常要排隊呢!

而這間燒肉店,顧客可選擇散點方式還是放題的方式,滿足想吃質或想吃量的不同需求。

遊客如先列印(http://lailai-web.com/yakiniku-no-ganaha/)或提供沖繩旅遊雜誌如來來琉球的coupon,更可換取免費食品,如午餐為一人一份香檬雪酪,晚餐則送一組客人一碟Agu豬里肌肉。

燒肉乃我那霸其實是我那霸畜產的直營燒肉店,我那霸畜產專做やんばる島豚Agu豬肉品批發,店內所用的豬肉都是由市內的農場直接配送。

出發前,我們在香港已致電預約了當日新館的位子,既然擔心walk in要等位,那就先預約好了,加上有老人家同行,所以偏向坐得比較舒適的新館。


當日我們由Aeon Mall名護店前往,非常非常的近,相距僅1.4公里,車程也才五分鐘左右。

不過當日以電話號碼作車上的GPS定位查無此號,結果用了網上查來的Mapcode才能定位。


預約了八時,但我們早十五分鐘便到達了,在門外看見裡面人山人海心知不妙。




嘩嘩嘩!等候席都坐滿了人!慶幸我們有訂座,報到之後很快便能入座了!


這是放題才能吃的沙律


放題算是便宜的,但都是比較廉價的肉食,我們這些選擇吃質不吃量,所以選擇散點的。







先點了縣產和牛和我那霸畜產直送Agu豬,當然還有Coupon送的Agu豬里肌肉,另外還單了一些雜菜盤。


不客氣了!


縣產和牛特級上等肋肉(2678yen),入口即溶的感覺,但牛肉味是較淡的。


縣產和牛特級上等里肌肉(2138yen),相對肋肉比較有嚼勁,但卻是濃郁的牛味,我反而比較喜歡呢


Coupon送的Agu豬里肌肉,雖然是免費的,但超濃豬肉味非常好味


胖滋滋的五花豬肉(1382yen)也非常好,這店的吃豬比吃牛還要出色!


牛腸(750円),軟軟的但又爽爽的,且有種濃香味


每次燒肉都有點些蔬菜讓自己心理平衡一下,但其實燒菜真的很不容易,一不小心總是把菜燒乾了又燒焦了。


雞肉也很滑


最後吃些澱粉質填滿肚子,這裡的石頭飯也不差呀。

是日我們還order了飲品放題,同行的其中一位朋友更是酒料類的放題,這間餐廳原來是接受同桌客人選不同價錢的飲品放題,甚至當中有客人不要飲品放題也接受,這在香港的餐廳是不可行的,大概日本的作風都是偏向相信客人的。

好笑的是當日我們跟侍應點完飲品放題後,心急地走出去飲品bar裝飲品,奇怪是找來找去都沒有杯子的?原來我們的放題杯子是要等侍應拿來的,香港人如我們實在太心急。

酒精類放題價錢不算貴,但團友說酒都溝得好淡,奇怪的是威士忌不夠凍,而白酒上桌時是加rock的……


結帳19,040円,後來店員又說算錯數了正確的金額是18,640円。

比我預期的五人大約三萬円少了很多,主要原因是同行的大胃皇這一餐非常不開胃,而他之所以不開胃的原因是是因為他覺得在有放題和散點的地方呢,散點是非常不化算的,所以食得不甚高興,就像如果在香港漢陽苑有散點的話也不會叫散點的感覺一樣。

但散點和放題的肉質是不一樣的呀,慶幸我並未有這心魔,當晚還是吃得非常高興及滿足!


臨走前店長在冰箱裡拿了一塊非常昂貴的肉給我們拍照,他說這一塊要十萬円?!




焼肉乃我那覇 新館
燒肉乃我那霸 新館
http://www.fresh-meat-ganaha.com/
住所 : 〒905-0011 沖縄県名護市宮里7丁目23−21
TEL : 0980-43-6583, 050-5590-2668 (予約専用番号)
Mapcode : 206 657 878
営業時間 : 1100-1500 1700-2400(L.O.2230)
定休日 : 無休
駐車場 : 有
Coupon : http://lailai-web.com/yakiniku-no-ganaha/





沖繩夏.自駕遊2016行程表

arrow
arrow

    小塵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