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9日晚上,朋友whatsapp告知網上音樂店Moov已有她的《路過…》全曲試聽,而收錄此歌的紀念大碟將在4月25日推出。



這個月費無限聽的音樂平台我一直沒有付費使用,皆因與其花$49元月費,寧願把錢購買實物CD,而現在沒帳號的我,唯有申請免費14天試用的帳號,其實,免費試用至六天後的25號已足夠。


除了電腦,還可以在iPhone的Moov apps任聽。

然後,我嘗試把他轉為MP3,可是即使使用歌迷教用的軟件也不行,大概是電腦本身的問題。


後來,發現台灣的kkbox也有了,直接告訴台灣的電腦高手歌迷,他不費任何氣力不花多少時間便轉成音樂檔。


我立刻想上傳到iPod和iPhone裡,可是檔案受保護了,還得請求他轉成itunes支援的檔案模式。


終於,真正的隨時隨地無限試聽。

當然,這音樂檔只會使用數天,直到我購買這張實體CD的那天。


隔天已升上榜的第三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塵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