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09之後,她在12年再在廣州舉行演唱會,雖然國內票價貴得離譜,但因為廣州近香港,坐兩小時火車便到達,所以,我還是選擇了去。
我知道去深圳坐和諧號上廣州更快更便宜,但我還是寧願坐較貴較慢的香港廣州直通火車,不用轉車不用走來走去,舒舒服服地坐兩小時便到達廣州,我承認我是懶惰的。


開始上火車,乘客們都急不及待要衝上火車,朋友說票是對號劃位的,其實也不用急什麼,待其他乘客都擠上火車後才上火車也不遲。


雖然這次廣州兩日一夜我懶得去研究要去什麼地方,但不多不少心中已經定了行程,下火車後,我們沒有立刻去酒店check in,而是先順路去火車站附近的演唱會廣告牌看看。

這次沒有打算要去順便旅遊,所以就乾脆去粉絲做的事情。


廣州路上的這一個大廣告牌,細心點看,還能看到上一個演唱會廣告呢。


要買票還是很方便,連OK便利店也可以買得到,而OK便利店也將是我們的下一站。


白色的廣告,更顯得途人的公德心是多少。


這一個廣告,不多久後又會被下一個廣告所掩蓋。


然後,我們到達這一次的贊助酒店︰粵海喜來登。

我們這次沒有入住贊助酒店,遇上廣交會,整個廣州的酒店都貴得無法想像,花RMB2000住一個晚上,那我不如買住機票去馬來西亞看七月的演唱會了。


每次贊助酒店的大堂總會放一些演唱會海報等東西,這次,這間酒店就只有這個。


我們終於出發去我們入住的廉價酒店,酒店附近正好有OK便利店,果然,門口貼了一張小小的海報。


看起來是電腦列印的小海報,所以,不能擁有他也不會有很大的可惜。


便利店的收銀處亦貼了張小小的宣傳貼紙。


回到酒店小休,順便翻翻剛剛買的新一期演唱會贊助雜誌,既然是贊助雜誌,猜想會有報導或演唱會廣告吧?


沒有廣告,卻有報導,演唱會還沒舉行,照片都用香港演唱會的。


四頁的專題報導。


還有攻略地圖教導海外歌迷關於交通等資訊,但是,有多少海外的歌迷會知道要看這本雜誌呢?!


一書兩冊的雜誌,我差點把大一點的別冊丟掉,仔細看清楚封底的廣告。


幸好沒丟。


小休過後,出發去美東百貨,因為在出發前看見微博說這裡會找到她的蹤影。


逛了整個百貨,她的蹤影,就只剩這一張海報。


和宣傳紙,我當然有拿點留念了!


在美東百貨附近隨便選了間餐廳晚飯,招牌菜是鼓油皇鵝肉,沒想到十分美味,後來才發現這間餐廳的代言人竟然是阿SO。


這次的紀念品沒有很多,除了隔天的演唱會報紙報導外,還有這兩本雜誌。


和演唱會宣傳紙張。


終於,沒有很大期待的演唱會要開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塵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