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已講過北京的地鐵人很多,擁擠得很,但車廂裡的擠擁程度並沒有我想像中恐怖,也許北京人都習慣性於車廂中鑽來鑽去,換成香港有人這樣做肯定又換來罵戰一場,utube又有新片。
往前門大街逛,未到先見到這座「正陽門」,後來才知這是背面...


穿過城門,前門大街就在前方不遠處


正陽門的正面


前門大街,看得出是後期加工的一個景點,這條街長得無法看見盡頭


鳥籠燈,晚上看會不會漂亮點?


沿途的店舖大部份尚未營業中,那我來幹麻?


拐彎去大柵欄逛逛好囉,這邊看上去比較真實

每次拍照我都會除下右手手襪,不知不覺間,我發覺我把這隻手襪弄丟了,手襪是幾年前一個曾經的好朋友送的,每年冬天我都會用,很有紀念價值,於是回頭找。


正當放棄時,卻發覺手襪放在當眼處,那位好心人咁好人又咁有心呢?謝謝!

手襪可以失而復得,那朋友呢?


越往前走,越舊越亂越靚


回程囉

(12/2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塵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