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奕信徑包括過隧道!


幸好隧道都有指示,其實今日更錯是沒帶地圖,無指示肯定不知怎行,雖然有地圖都成日行錯…
過完馬路,才是終點井欄樹村!由起點到此,包括走錯路、中途去看瀑布、沿途走走停停影相,個半小時走完,未夠喉之下又即興繼續行去蠔涌,曾看過地圖這裡有山路到蠔涌,跟衛奕信徑走應該是對的!


穿過村


往前走漸漸地變了農地


忽然一個大草地,有私人兒童設施,有燒烤爐,兒童住在這裡應該好開心啦!


仲有養豬添…再往前走竟然是deadend,又行錯路了!問過人後再回頭走過!


回到農地的入口,石屎路是錯的,右邊那條泥路才正確…


往泥路處看,咁隱蔽都無指示牌提人架!


看看地圖,好長的衛奕信徑,其實我只是行第四段中的其中一小段


不過見到這句我就有點擔心了!始終穿涼鞋不太適合行山…


望落還OK,都叫做石鋪地,只是比較荒涼點o者…


但不久就變泥地,更突出一大舊二大舊大石,開始後悔穿涼鞋…


小心奕奕地走,真係驚仆…


我猜是路吧…



嘩!點行呀,我真係驚跌爆腳指甲o架其實…


著涼鞋著得咁爽,終於自食其果,龜速程度至被其他行山人爬頭,不過也好,我其實唔sure呢條係咪路…




又是分岔路,百花林不知是什麼地方呢?上班沒事忙時上網找找看吧,好地方的話下次再去好了!


山上吉屋?


唔係喎,入面裝修中,當時在想住這裡豈不是要日日行山回家?現在看回,照片裡有車有電單車,即是有馬路到的!


開始往下走了!


數分鐘後,又見到馬路,又是某一個終點了!


由W033至W035,一共走了半個小時


跟著馬路往下走,就是今日的終點蠔涌



路旁有個西貢寵物康樂中心,banner說有人犬訓練課程、寄養、人犬暢泳、障礙草場、燒烤場,好像不錯,但太偏遠了,沒有私家車的話好不方便!


到達大藍湖村,見有往下的小路走,心想是shortcut山路落蠔涌吧?!應該會走到我上次在蠔涌方上山走的山路吧?於是離開馬路往小路走


又是分岔路,沒指示牌沒地圖,怎麼辦呢?結果好似打機般,有分岔路我會選擇往右走。


右路盡頭是私人地方,錯了!


回到原來,向左走!


又錯,今次仲要比狗追,如果係打緊機,肯定比d狗咬死o左,game over!真實世界反而無比狗咬,只係追住o黎吠。慶幸今天沒帶nana狗行山,如果唔係game over果個可能係nana…


回頭才看到此牌,人地提o左你啦,活該!


再回到原來,行馬路算啦!


走著走著餓了,好彩出發前買了麵包,雖然沒穿適合的行山裝束、沒帶指南針、沒帶地圖,但音樂、食物和水我一定會帶!


穿過大藍湖村,馬路旁又見衛奕信徑指示牌,往左上山樓梯繼續行好遠好遠越過山越過大老山會到達慈雲山,有機會再挑戰吧!繼續行馬路落蠔涌


每次見到這些不知名的分岔小路,心裡都會好奇想知到底是去那裡的呢?


見到蠔涌了,看來尚有一大段路要走!箭咀處乃蠔涌入口處的ATV廠


馬路穿過一條又一條的村,腿開始軟了!


上次由蠔村入口ATV廠行至上圖右方走一大段路後發現一條山路,可惜因為時間不早沒有走完看看終點是那裡,以為這次會是由另一邊走那條山路到蠔涌入口,結果錯哂,又是下次有機會再找答案吧!

這條馬路結果足足行了一個小時,中間走冤枉路花了半個小時,今日冤枉路走得太多了,十足我條命咁苦!(P.S. 其實那條馬路過o左大藍湖村不久就有小巴去西貢,不過我選擇行o者…)

今日前後行了四個小時,腳有點軟之外還算是可以應付,下次去邊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塵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