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WB,有人已經收到官方送出的第一期「黑膠」了,但看真一點,這明明是CD不是黑膠,不知為何官方會稱之為黑膠,其實這是是仿黑膠造型的CD而已。

而且隨碟隨機附上一張書簽,除了她還可能是其他參賽歌手,一切都是看運氣。

之後,歌迷小群裡的人也收到第二期了,及後陸陸續續也有歌迷收到各期,唯獨以香港地址申請的我收不到,看來官方並不會寄送到香港,視收藏她的唱片為愛好的我唯有再想辦法,然後便是欠人情債的時間,得到朋友的答允,我使用了他內地的住址,他更給了我一批內地的電話號碼,大概都是他的朋友的號碼,於是,再一次申請抽CD的工程又再開始。

基本上官方的說法是免費送出,有幸收到的人只需收件時付運費就好,長沙地區十元,其餘內地城市十五元,朋友說運費大概已包含印制CD的成本,但我根本不在乎這些,我只在乎我有沒有機會擁有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塵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