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是命影響生命的,或者我就是容易被影響的人。

這陣子有一位海外的歌迷朋友托我在香港的拍賣場買了十多張她的白版黑膠,不計成本,最貴的要五千元一張,最便宜也要千多二千元,貴得我本人是沒法接受的。

在黑膠沒落期,她的白版黑膠二手價若百多二百元,那時候我嫌貴沒有去追求,到黑膠復興期的這幾年,二手市場裡的價格一直上漲,但二千元以上一張,實在沒法接受。

然後看著朋友買得這麼爽,我有點心動。

記得拍賣場有一個賣家曾有兩張白版黑膠結標時也沒賣出,但他之後沒有再重貼了,於是我有天留言詢問他還有沒有賣,結果他說還有這張PIMH白版黑膠,HKD18XX,相比朋友那些已經算便宜了,所以我猶豫一陣子便決定買。

我跟自己講,現在這個市價,不過二千的才買吧!

當時誰知道市場在幾個月後又繼續上漲到5K up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塵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