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也不過是消磨時間,沉迷的時候一隻特別的寶可夢是非常重要的是,但當這遊戲在你心中過氣之時,那不過是過眼雲煙。

我自問不及其他玩家沉迷,但這遊戲到如今我還會玩,這次已經是第二次收到ExRaid入場券了,開打的那天到達現場,我以為我是輕鬆的,畢竟已經是第二次,而我也已經擁有這隻M2了,但開打一刻,原來我還是會緊張的,掉球抓他是,原來我還是會非常緊張的。



除了自己,一直也還會幫親朋,這天也幫了這場難得的ExRaid,沒想到他的帳號竟然碰到高IV的!

第一次打追求的是擁有,第二次開始就是追求高IV了,所以我還是會在乎,在乎未來的過眼雲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塵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