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batini's 意大利餐廳是其中一間藍寶石公主號需額外付費的餐廳,不過這次訂郵輪時碰上優惠,每位乘客都附送了船上消費額,所以其實對我們來說也算是「免費」呀。

即使沒有船上消費額,收費也不過是每位US25,價錢我覺得不算昂貴。

郵輪上的第一份晚餐,朋友本想食Steak House的,但無奈訂位時已經滿座,那就先改吃Sabatini's,另外訂位時如慶祝生日或周年紀念等,還會有蛋糕及唱歌服務。

而dress code是smart casual,即短褲短Tee不可,尊重規定換條長褲加件外套吧。


我們準時入座,餐廳不算熱鬧,滿座的話有時太吵,現在這樣我反而喜歡。


Menu是英文的,但另外會有中文Menu,問就有啦。

收費每人25美元,但all you can eat,隨便點多少道菜都可以。


餐前小食。


餐包老人家想要加牛油,但Sabatini's是沒有牛油的,不過郵輪就是以顧客為上,這不是過份的要求,所以牛油估計是侍應從其他餐廳拿過來的。


前菜,同伴的沙律


我則選了牛肝菌,但冷盤其實從來不是我杯茶。


另外還點了菜湯,賣相多美,未食先加分了。


但我以為菜湯會是很清的素湯,卻原來加了青口。




下一道菜是牛肉長通粉。


看表面我以為汁會如罐頭湯般濃味,但原來是清淡的。


同伴的蝦意粉,賣相討好。


主菜選了龍蝦尾。


老人家反而吃牛排,份量十足呀。


另一位則是千層麵。


至於龍蝦尾,上桌後侍應還會幫客人除殼,懶人如我最高興。


不過呢,龍蝦不算新鮮(其實郵輪會有新鮮的嗎?)且偏鹹,丁點失望。

一餐飯好味與否,其實是由很多因素造成的,入場時的心情好加分,不快樂的話減分,服務好加分,靚碟又加分,食物賣相好也加分,連餐酒好飲都加分,如果侍應無幽默感減分,連同桌的人同頻道的話也可加分,否則享受也許會變難受,高興或會變掃興。

人愈大愈變得複雜,難以簡單的滿足。


晚餐後老人家去了賭場玩老虎機,我們則去劇院看一下演出,不過入場太晚,已經全場滿座,只能站在後面看一下。


除此之外還可以去舺舨的室外影院,吹著海風看電影,又可以去不同的酒吧或live house飲酒、和朋友聊天,甚至學老外般與陌生人也可聊一個晚上,不想聊也有樂手現場唱歌給你聽。

各式各樣的娛樂,滿足不同人的需求,不同的live style。


公主遊輪 Princess Cruises
http://www.princess.com/
藍寶石公主號 Sapphire Princess
http://www.princess.com/learn/ships/sa/



★藍寶石公主號2016—新加坡-林查班-蘇梅-新加坡行程表★

arrow
arrow

    小塵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